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綠能知識

綠能知識

2013-03-28

認識中小型風機

中小型風力機定義
風力機在人類歷史中發展已久,目前技術上已經可以達到單機容量5MW以上;不過中小型風力機的應用範圍更廣、產生的壓迫感小,安裝上也較為容易,因此在近年來逐漸受到重視。目前國際間對於中小型風力機的定義有多種,各國由於文化背景、環境條件不同,對於中小型風力機的定義並不同調。以美國的定義來說,單機容量100kW以下為「小型風力機」,100kW~600kW為「中型風力機」。

中小型風力機 v.s.大型風力機
中小型風力機與大型風力機除了單機容量(瓦數)的區別之外,大型風力機多應用於集中式發電,電力經由中央電網供給大眾使用,中小型風力機則可滿足偏遠地區、家庭用電、交通號誌、路燈、通訊設備、遊艇等用電需求,可自成獨立供電網路,亦可與市電系統相接。近年來,中小型風機可能由於智慧型分散式電網和低碳社區發展的日益受到重視,而日趨重要。

全球市場
國際間,中小型風力機的重要市場以美國、英國為主,2008年美國小型風力機(<100kW)銷售量10,386部,產值達到新台幣25.4億。美國小風機多應用在偏遠地區及農場,也有中小企業採用中小型風力機供電,美國小型風力機市場中,10kW以下的機型為主流機種,市佔率達到98%。
2008年英國小型風力機(<50kW)銷售量有3,453部,出口3,204部,產值合計為新台幣9.6億元。裝置在屋頂的「都市型小風機」為英國市場的特色,同時在近年來也增加了併網應用的特性。英國小型風力機市場以 10kW以下機型為主流,市佔率98%


omega replica
rolex replica watches
rolex replica watches
rolex replica watches
omega replica watches
omega replica watches
omega replica watches



breitling replica watches
replica watches



http://www.itexamsuccess.com/
070-462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