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系統工程 / 風力發電系統

風力發電系統

系統工程

風力發電系統可設計為併網型或獨立型。

風力發電併網系統,其原理是風的動能經過風力發電機產生電能,再經直交流轉換器轉換為與電網同頻率,為用電設備供電的交流電力,電力公司將依據售電電能表記錄的數值支付給用戶相應的費用。

獨立型的風力發電系統,可單獨供應負載所需電力,而不與電力公司的配電傳輸網路作併聯的系統。獨立型系統將風力發電所發出的電儲存至蓄電瓶,再提供穩定之電源到負載端。

水平軸

獨立型400W風力發電系統-水平軸風力機的葉片旋轉主軸與地面平行。水平軸風力機的優點在於:設計具多樣性、起動性能佳、振動較小、運轉效率高。

2kW風力發電系統-水平軸風力機的葉片旋轉主軸與地面平行。水平軸風力機的優點在於:設計具多樣性、起動性能佳、振動較小、運轉效率高。

3kW風力發電系統-水平軸風力機的葉片旋轉主軸與地面平行。水平軸風力機的優點在於:設計具多樣性、起動性能佳、振動較小、運轉效率高。

10kW風力發電系統-水平軸風力機的葉片旋轉主軸與地面平行。水平軸風力機的優點在於:設計具多樣性、起動性能佳、振動較小、運轉效率高。

100kW風力發電系統-水平軸風力機的葉片旋轉主軸與地面平行。水平軸風力機的優點在於:設計具多樣性、起動性能佳、振動較小、運轉效率高。

垂直軸

獨立型600W風力發電系統-垂直軸風力機的旋轉主軸與地面垂直。垂直軸風力機的優點在於:可利用360°的風、啟動風速低、風能利用率高、噪音小。

1kW風力發電系統-垂直軸風力機的旋轉主軸與地面垂直。垂直軸風力機的優點在於:可利用360°的風、啟動風速低、風能利用率高、噪音小。

4kW風力發電系統-垂直軸風力機的旋轉主軸與地面垂直。垂直軸風力機的優點在於:可利用360°的風、啟動風速低、風能利用率高、噪音小。

10kW風力發電系統-垂直軸風力機的旋轉主軸與地面垂直。垂直軸風力機的優點在於:可利用360°的風、啟動風速低、風能利用率高、噪音小。

100kW風力發電系統-垂直軸風力機的旋轉主軸與地面垂直。垂直軸風力機的優點在於:可利用360°的風、啟動風速低、風能利用率高、噪音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