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關於東陽 /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光電及能源科技研發工程人士所組成的專業綠能團隊,目標定位為「綠能家園建造者」。

將風力發電機組、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以及儲能系統等再生能源成功結合,建立起新的產業示範標準,從場勘、評估、產品建置到系統維護,都具有相當扎實的技術與規劃能力,在海峽兩岸已有許多代表性實績。

近年來,全球各地均在尋找替代能源來降低石化燃料的依賴度,各項再生能源發展過程中,風力發電及太陽光電無疑是當下最適合台灣使用與持續發展的項目。

為此,東陽能源為企業及一般民眾提供完善的風力發電及太陽光電發電系統的規劃設計及專業施工,除了可產出足夠的天然能源供使用,並亦可搭配政府實施的電價回收計畫,來創造出企業及民眾額外的能源財,以及爲國家豐厚整體的綠色能源。

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提供客戶規劃、系統安裝、設備銷售及技術顧問等全方位服務。

一體化服務

完美的六大特色

  • 1專業3D設計規劃
    專業3D設計規劃
  • 2精確效率模擬
    精確效率模擬
  • 3優良產品組件
    優良產品組件
  • 4嚴謹施工品質
    嚴謹施工品質
  • 5完善售後服務
    完善售後服務
  • 6追求永續運轉
    追求永續運轉

UL頒發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工程認證

東陽本著服務導向作為企業的目標,有極度的熱忱與決心協助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也為社會及環境盡一份力量。

服務內容:太陽光電發電系統,風力發電系統,太陽能光電模組,風力發電機,智慧監控系統,風光互補路燈,LED路燈,LED照明燈具,綠能系統安裝,零耗能房屋建置。

東陽能源不僅僅在品質上深受好評,在專業程度上更榮獲國際級專業認證機構UL所頒發的太陽光電系統安裝證書,不斷的精益求精是為了給客戶最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