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24-03-29

綠能屋頂說明會,企業ESG與碳權交易分享

隨著永續發展及淨零碳排的推動日益受到關注,東陽能源與「龜山產業園區服務中心」於3月20日聯合舉辦了一場引人注目的「桃園市綠能屋頂」說明會,並邀請了經濟部能源署和標準局的代表出席,共有26家廠商應邀參與,場面熱鬧。

在說明會上,東陽能源的總經理、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同業公會的監事,許孟紀先生分享了眾多當前焦點議題,包括:ESG、碳權、碳交易、碳稅政策,以及美國清潔競爭法案(CCA)和歐盟的碳邊境調整機制(CBAM),同時響應政策推廣《綠能屋頂全民參與計畫》。能源署的謝汎琪管理師和標準局的楊芷茜經理,則詳細解說了如何運用政府資源協助企業升級轉型,希望通過加速佈局智慧能源與低碳化,協助企業因應經貿情勢,提升產業競爭力。

太陽能光電技術的成熟,使得各國政府及企業在屋頂安裝太陽能板已成常態。這不僅有助於發展低碳綠能,更能為企業節省可觀的電費,尤其是在今年新徵收的碳稅政策下更是如此。建置太陽光電系統不僅是對環保趨勢的回應,也是對未來世代的永續承諾。擁有超過15年建置太陽光電經驗的東陽能源,提供從諮詢、規劃、安裝到維護的一條龍式服務。攜手東陽,共創永續未來。


淨零碳排 生態永續

東陽團隊全台為您服務
—————————————
服務電話│03 287 0600
東陽實績│https://reurl.cc/0ZRe8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