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18-02-21

增強綠能量 雲林縣辦理太陽能及風力媒合說明會

為加強雲林縣整體推動再生能源的能量,讓更多縣民了解再生能源的優點,雲林縣政府建設處及綠能專案辦公室,將於106年9月6日(三)下午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電機工程館6樓舉辦「雲林縣太陽能與風力發電推廣媒合說明會」。

在李進勇縣長帶領下,雲林縣政府於105年8月成立綠能專案推動辦公室,積極推動各項綠能政策,不論是在不利耕作區地面型太陽能發電、畜禽舍、公有廳舍的太陽能屋頂或四湖、麥寮的風力發電,都已獲得顯著成果。

說明會將邀請全縣工業用電大戶及縣民共同參與,會議主題是以太陽能與風力發電為主。

會中由虎尾科技大學、中華民國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商業同業公會、新高能源科技公司說明太陽能發電與風力發電未來發展方向與作法做詳細說明。並將保留時間提供縣府、業者、縣民進行綜合座談討論,期望與會者均能提出相關問題及建言。

縣府鼓勵太陽能與風力發電業者於雲林縣投資設立發電廠,針對雲林縣提出開發方案和建議,希望透過討論意見交流,促進太陽能和風力發電快速開發,創造民眾、縣府、與投資者三贏的多元效益。

活動時間:106年9月6日下午13點30分至17點,地址: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電機工程館6樓,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gDaMI5rhYztnZt8g2,參加者主辦單位將致贈精美禮品一份。

來源:雲林縣政政府資訊網 時間: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