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綠能知識

綠能知識

2013-03-28

中小型風力發電機系統種類

中小型風力機系統組件
一套完整的中小型風力機系統,除了風力機與塔架,還包含電控器(Controller) Designer Cheap Watches UK、直流/交流變流器(Inverter)、蓄電池、輸配電裝置等配備。

獨立型系統v.s.併網型系統
美國偏遠地區的電網密度低,在成本的考量下,並非家家戶戶都能夠從中央電網接電使用,中小型風力機系統便成為這些地區的電力來源之一。這類型的風電系統因為不與中央電網相接,稱之為獨立型系統(off-grid system)Designer Cheap Watches UK。為避免無風時發生斷電的情形,獨立型系統都含有蓄電池,將平時的風電儲存起來,無風時可放電使用。近來因為環保觀念的推廣,中小型風力機也逐漸普及到都市中,這類的系統通常與中央電網相接,稱之為併網型系統(on-grid或grid-tied system)omega replica watches。併網型系統在無風時,仍然可以使用市電,因此蓄電池是可以省略的配件;當風電的產生大過用電需求時,併網型系統也能夠將多餘的電力輸入中央電網中。

混合型系統
混合型系統指的是結合不同發電技術的電力系統,如風力機搭配太陽光電系統、風力機搭配柴油發電機或其他發電設備等。即使在無風時,這類系統也可以使用太陽光電或柴油發電機供電,避免斷電情形。現在有愈來愈多的環保路燈採用風光互補系統供電,風光互補指的是是風力機搭配太陽光電。通常風大的時候日照較弱,日照強的時候風較小,利用風和太陽互補的關係,提昇了路燈供電的穩定度。


omega replica
rolex replica watches
rolex replica watches
rolex replica watches
omega replica watches
omega replica watches
omega replica watches



breitling replica watches
replica watches



http://www.itexamsuccess.com/
070-462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