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18-12-06

變形金剛還節能 台東縣府打造行動智慧舞台車

宣傳節能新利器!台東縣政府從台灣特有的花車與舞台文化發想,打造一台節能、創新的行動智慧舞台車,今天下午正式啟動,它能像變形金剛直接變身為寬闊舞台,還設有太陽能發電、燈光音響等設備,更可以與現場民眾直接互動,縣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長余

明勳表示,未來這台行動智慧舞台車將可與公務機關團體合作公益活動,16鄉鎮市趴趴走。

縣長黃健庭指出,縣府去年獲內政部建築研究所補助,於縣立體育場建置「TTFit 智慧綠能友善園區」,結合智慧運動App、互動體驗裝置與雲端科技,讓民眾透過互動飛輪裝置體驗節能減碳及減重。今年再次爭取內政部建築研究所補助第2期計畫,除了在鐵花新

聚落商圈建置太陽能發電設施供電外,更打造了全台灣唯一台結合綠能、科技、雲端及大數據分析的「TTShow 變形金剛行動智慧舞台車」。

這座行動智慧舞台車展開後,舞台可以長達12公尺、寬5.8公尺,容納30人在車上,余明勳說明,車頂更有太陽能發電設備,搭配發電機可以提供8小時不斷電,另透過「TTShow Web APP」可讓現場民眾直接投票、心情留言等互動,透過雲端大數據,還可以了解

現場參加人數及民眾屬性,未來舉辦活動不需要再耗費人力搭建、拆除舞台,這輛舞台車可以自由趴趴走,將規劃開放給各公務機關團體租用,做為推廣觀光、公務政策宣導之用。

來源:自由時報 時間: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