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綠能新聞 /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2016-01-11

特斯拉電動車推出時尚新功能:遙控操作

更新: 2016-01-10 08:27:44 AM 標籤: Model S , 特斯拉Summon新功能 , Tesla召喚功能
【大紀元2016年01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凌妃編譯報導)外表設計時尚酷炫的電動車特斯拉(Tesla),總是能在路上吸引眾人的目光。不過,最近特斯拉推出更吸睛的功能,即Model S的駕駛只要以遙控器就可以操作電動車,讓它自動啟動並開出車庫,這個功能就像科幻片中的情景。

特斯拉這項名為「召喚」(Summon)的自動駕駛新功能,車主操作搖控器就可以啟動電動車自動駕駛功能,並不須要駕駛坐在駕駛座裡。
據《商業內幕》報導,特斯拉在1月9日發布電動車軟件7.1版,其中就包含「召喚」這項新功能。更新軟件的新功能還包括:用戶界面改變、碰撞檢測改進以及自動開啟與關閉車庫大門。
「召喚」這個功能顯然還在測試當中,駕駛不需要坐在車內,就可以自動將車子開出車庫或是停入車庫,只要操控的遙控器和車子的距離在39英尺(11.88公尺)之內即可。
儘管「召喚」的功能推進了特斯拉在自駛方面的努力,實際上新版的軟件更新在自駕條件上有更多的限制,像是之前的自動駕駛功能,任何在某些類型的道路與駕駛條件下的危險駕駛,是受到限制的。#
責任編輯:華子明UL10005
UL1007